點子  

點子餐館LOGO1.jpg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-點燃味蕾 濃你心

 

點子餐館

健康美味平價為出發點,在捷運古亭站六號出口誕生了!

 

點子米食

現代人以吃外食為主,市面上大多的餐點、便當都較偏油且鹹,點子本著「健康飲食」的心為您的身體健康做第一線的把關,點子主廚每天早上去市場新鮮採買,以當天最新鮮的食材為您打造出新鮮健康美味的每一餐,點子主廚秉著堅持原汁原味的日式料理,盡心盡力為您做出難以忘懷的餐點;加上融合了中式經典菜的深厚功夫,而製作出老饕讚不絕口的美食;而點子的主打除了[和風薑汁肉片香魚甘露煮紅燒海鱸魚馬鈴薯燉肉、雲南椒麻雞、蛋香牛肉、乾煎黃魚]...等點子經典定食以外,點子每天亦會推出菜單上沒有的點子饕客私房菜,以創新的做法來滿足您的味蕾。

點子不僅堅持使用上等好米、當日的新鮮食材再加上日式料理專用的調味料來您的味蕾,來做出濃你且不加負擔的美味料理。

  

歡迎公司行號、校園團購,可配合外送,亦可團體聚餐

 

點子就在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(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 全家巷子裡)

美食專線:(02)2396-9628 

消費:平價,免服務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正妹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